婚禮要處理的事情大大小小,但是大多都是女方要處理,

比如說,喜餅要選啥?.... 男生真的只要付錢就好

比如說,婚紗要選啥?....男生真的只要付錢就好

比如說,婚禮小物要啥?....恩...還是都是以女方想法為主XD

為了避免老婆負擔過重,所以我一開始就挑了製作影片這工作,感覺好像比較獨立!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婚禮一定要準備影片!

影片多長才好呢?基本上飯店說控制在5分鐘左右,

可惜當我們一個月前跟飯店討論時,我已經製作好9分鐘多的影片了XD

飯店方面也只能悻悻然的接受它XD

其實婚禮影片的介紹是真的需要的,

男方的朋友並不知道女方的故事,

女方的朋友也不會都知道男方的背影,

也可以順利跟熟但是很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們更新一下我們的近況。

 

而成長篇就是這個目的下的產物,

我使用的影片製作軟體是威力導演14,

因為我買的是正版,所以附上一些有的沒有的套件。

我成長篇就是使用裡面的facebook套件,把成長過程作成fb時間軸一樣!

但是這套件有些雞肋,因為無法在每張流動的照片上加上文字。

因此還需要透過二次加工,把照片文字使用移動追蹤的功能方式加進去,

所以如果看起來文字老是追不上照片,實屬正常能量釋放XD

 

生為第一次使用威力導演剪輯影片的新手,做完後就像看會動的ˊ投影片一樣XD

做完成長篇影片後,老婆說想要再加入一些有趣的對話,

所以我就把對爸媽、雙方、朋友的一些話,放在片尾,

讓這成長篇有足足9分鐘...之長...

 

成長篇影片如下:

 


 

除了成長篇外,就是交往篇了!

這邊我是剪輯交往的照片,還有求婚影片的片段來組合!

 

 

各位有很感動我的交往影片嗎?

...

..

.

.

.

.

.

.

我英文老師朋友說....是MARRY~ 不是MERRY....

不愧是英文聯考不及格的男人,連這麼大的錯誤都沒有發現XD

 

一般人只會準備2種影片,但是我實在是太早就做好影片了!所以老婆給我許多考驗~

比如說二進時想要唱歌,但是怕唱錯,所以要作一隻卡拉OK影片,

在我不斷重唱後,感謝小姨子協助剪輯音樂的部份。

我只要作卡拉OK字幕就好,其實方式很簡單就是疊2個一樣的文字,然後讓上面那一個文字特效選由左而右出現。

聽說現場沒有人發現其實我們是對嘴的XD

 

 

有天老婆突發奇想說,想要一個類似謝幕一樣的影片,可以在送客的時候,讓拍照被卡住的朋友可以看,

所以我又剪輯了一些結婚準備的花絮當作謝幕用。

播出後,朋友們都覺得我們好用心,還特地準備這麼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