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工作很簡單就是到會場輪撥影片就好
不像是昨天需要分時段作展示支援的工作
而且鬧鐘也有正確的設定,在6點半時叫醒了我

我打定今天要悠閒的沿著海邊慢慢走到會場去
出門前發現前面那台高級郵輪居然在不知不覺時換了一台
要不是前一台的煙窗設計成紅色的飛機尾巴狀我想我應該不會注意到郵輪換了


之前說過我們旅館就在海邊,剛好這邊停了一台已經退役的中途號 航空母艦
就趁今天好好對它拍攝給大家看
真的好大,用相機沒有辦法一次全部拍攝完
而且上頭停了好多戰鬥機呢!!
聽說可以上去參觀,不過今天中午就要離開這裡了也沒機會上去



沿著海邊的小徑慢慢走,身邊有好多路跑愛好者從旁經過
這才發現原來這邊這麼多尊有關海軍人物的故事雕像


其中最大尊的莫過是這彩色約有3~4層樓高的吻別雕像
附近還有一組雕像是描述士兵回國了,護士去迎接擁抱,旁邊還有小朋友呢
不過這雕像我就沒有拍了
---------------------------------981202更新---------------------------------------------
感謝cheevan的補充
其實這雕像是有典故的,不是像某位傻子想的那樣XD

這雕像重現是從New York's Times 上的照片
二次世界大戰勝利當天,一個年輕水兵抓住從身邊經過的每一位女子熱吻的照片

-----------------------------------------------------------------------------------------------


聖地牙哥的海岸線真的很漂亮跟城市景象是不同的風光
徜徉其中欣賞這藍天與藍海的呼應真的覺得很舒服


可惜再怎麼想多駐留在美景中,還是得要去上工
幸好城市景色不賴,悠閒的走在棕櫚大道旁還真像是來渡假的而不是來工作的


中午我們離開這藍天覆蓋的聖地牙哥,搭著遊覽車進行回國前的參訪行程
但是遊覽車司機很妙居然跟計程車司機一樣不知道路...問我們怎麼走...
雖然繞路一大圈,但總算在問路與跟參訪學校連絡下找到了地點


圖片是我們第一家參訪的中文學校,它主要是週末借教室教導外國人中文
裡頭大部分都是亞裔的學生
看他們上中文課,就好像自己在上英文課一樣
跟同學交談都是用英文,被老師叫起來才用中文唸
想到自己學的這麼久的破英語,不知道這樣每週兩小時的課程對她們有多少幫助?


這是我們參訪的第二間中文學校,到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月亮都跑出來露出了微笑


這間學校的規模大多了,擁有自己的一棟教學大頭
還有屬於自己的圖書館呢
我在這邊的兒童書櫃中發現了自己以前小時候在夜市都一定會看到的世界童話名著
還記得那時好想要有一套呀~~
另外還發現了英語版的JUMP!! 裡頭的對話也是英語說
看到英語漫畫的感覺非常鮮


晚餐在一家中式餐廳吃飯
這家中式餐廳可以說是這幾天在美國吃過最好吃得中式菜色了
之前吃到不是鹹又甜,飯又沒有彈性
但是這家都沒有以上的缺點,可說非常好吃呢
可惜我沒有記下地點,不然就推薦在加州留學的同學去吃看看

晚上我們就在UC Irvine 附近的旅館休息,準備明天參訪UC Irv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