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球的時間不算短,但是說真正去參與比賽卻不多
以往還在學校時,會去參加每年舉辦的師生杯比賽
現在成了上班族,也因為有幸公司內有羽球社團
還能讓我繼續參與羽球運動
2週前,隊長很突然來封信調查有沒有要參加議長杯的比賽
反正不用錢,我就報名參與了
而今天早上就是比賽的日子
一個人跑到士林去

說來可惜,我在單位中沒有找到一起打球的夥伴
而比賽是採用雙打的賽制,我跟夥伴完全沒有練習過
即使對手只有一個,採用2打1,
一對沒有默契的雙打還是打不過對方的
去打這比賽真的是去玩的(for fun),變成對方邁向冠軍路的墊腳石XD
所以這次比賽成績也很慘,
預賽兩場分數加起來只有11分(總分21分)
創了我比賽得分最低紀錄XD

不過比較有趣的事情是,當我到比賽場地時剛好在頒獎
原來是高齡組的老爺爺老奶奶打完比賽分出冠亞軍出來
當司儀說現在頒布150歲組冠軍時,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但接著司儀說接著搬發140歲~149歲組冠軍....
嚇死人了!!我以為世界上最長壽也不超過120歲耶
嘖嘖~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是2人年紀加起來的組別XD

今天比賽完的體悟就是...我實在是太弱了
每個人殺球,接發球都很厲害
本想採用狂殺策酪儘早拿分的,可是每個人都殺不死XD
有些還會回送到你接不到的地方
反正一直參加比賽可以打到75歲以上~
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