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忙碌的一天展示後
今天的工作就相對輕鬆許多了
我只要能夠在8點到展場設定好電腦給參展學校用就好了
未料人不算不如天算
沒有設定好鬧鐘的結果,就是被KT師兄叫醒來時已經7點20了
剛醒來有點嚇到了
但就前兩天的路程時間計算我應該只要2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到展場了
所以我仍然是一派輕鬆的趕緊換好衣服後出發去
出發前還在飯店門口遇到同行的一些人,但是我不熟沒打招呼就先走了



既然本篇標題叫做迷航記就代表我迷路了
藍線是我前兩天的走路路線
而我ㄧ個人趕路的這天,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我,
傻傻想說要走過橘色那塊shopping mall區域再彎去目的地
一彎之後,方向感就發生錯亂了,往不對的方向一直前進...
就在"?"之處,我覺得有點不大對
為什麼會有路牌寫往機場方向呢?
於是折返回去找路,此時已經走很遠很遠了XD
回去的時候,鼓起勇氣用破英文問了一位路跑的人
他說他不是這裡人XD
這時心中有點緊張了
畢竟7點多的路上沒有什麼人,怎麼在我需要遇到人時都沒有人呢?
連想坐計程車都沒有車經過XD

又走了走一下,大幸遇到了一位黑人
他跟我說應該是直走到底右邊的地方
不過他說的很沒有把握,讓我很不放心的繼續走下去
走著走著剛好遇到一位白人從房子走出來
看起來就像是當地人,把握機會去問路
他很明確的說直走到底右邊處,讓我真是放心不少
我幾乎是走一步跑兩步的方式衝到底
看到會場後面處出現在我眼前,我差點噴淚出來
感謝祖先保佑讓我順利找到的路


找到路後我又開始悠閒的拍照了
早上的聖地牙哥是愛運動人的天堂
沿途一堆人在跑步,我也好想跟著一起跑歐...
看著自己穿的皮鞋跟西裝....恩...還是算了....

到了會場後我已經遲到了15分鐘了
只見第一個要在8點展示的學校負責人已經在那邊等了
不料他居然就是我早上出門時在旅館門口遇到的人XD
雖然她們嘴上說很感謝我趕來協助但我知道他們內心很想打我吧....



今天的工作比較輕鬆,所以我抽空去拍拍會場內除了台灣館以外其他攤位
而且還發現原來國外的展覽也跟國內世貿展覽一樣有賣非展覽相關的攤位
ex..左上圖拍的就是在賣圍巾的攤位


晚餐被請客,去shopping mall吃墨西哥餐
雖然賣像不很好,但其實還不錯吃說



吃完晚餐後,繼續到附近超商尋找親友託付要買的東西
順利買到表妹要的CARMEX
這唇蜜還真難買,跑了COSTCO與Ralph都找不到
最後總算是在CVS內找到了...
可惜找了兩家starbucks居然買不到隨行杯
讓人不禁懷疑聖地牙哥根本沒有在賣隨行杯....
此趟出國之旅讓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幫人買東西
有點像是在玩大地遊戲一樣,在城鎮中到處找可能賣的店來達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