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國外最累的事情莫過是調時差
縱使早上盡量不睡把自己搞的很累好累
10點多很疲憊的入睡,但是卻在半夜2點很清醒的醒來
醒來後在床上翻來翻去,好久也無法繼續入睡
只得起床上個plurk與facebook跟大家說午安(誤!其實根本就是想玩電腦)
約莫玩個一小時又回到床上繼續逼自己睡覺
早上7點再被鬧鐘叫醒時真的非常累非常想睡覺
不過也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開始起床工作了...


今天早上是展覽擺攤第一天,早上的天空不像前兩天這麼藍
有雲罩住整個天空,這是聖地牙哥這幾天少有的天空景象


路上找了個starbucks買早餐
買了片檸檬蜂蜜麵包來吃吃,
除了價錢外,說真的還蠻好吃的,符合我的口味
順便詢問看看有沒有shinji要的隨行杯
沒有想到居然沒有賣XD


到會場後馬上就來拍還沒開幕時的台灣館區
把大大的臺灣海報掛上去後一整個很氣派
而我們負責的攤位就是最前面的展示區


台灣館區靠兩個賣點吸引人氣
其一就是我們跟廠商運來的電視,
我抽空去逛整個會場近2000多號攤位沒有看到一樣的產品
其二就是寫毛筆字大師,很多外國人都排隊要墨寶
其他攤位的國外廠商VISTA(不是微軟)還請了男高音來唱歌吸引人潮


中午時跟著大家一起走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吃午餐
沿途拍的聖地牙哥風景
我得特別說一下我的一點小發現
這裡的人很愛路跑歐,走在路上不時有人從跑跑過去(下圖中)


晚上請了會場工作人員幫我搬運電視到一間研討室進行報告
這邊工作人員很有趣,
在上工前還會跟他們抱怨說我已經下班了
是因為我們的人力訂購的關係才特別留下來幫忙XD
另外他們的穿著也蠻一般人的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的t-shirt上有人力公司的logo
不然他們走在會場我根本當作是一般參觀民眾


約莫9點多回到旅館,就跟師兄在旅館內的大象與城堡餐廳享用大餐
雖然要價10幾塊美金,但還真的蠻好吃的,
我除了要解決自己的份,還要幫師兄吃,肚子吃的有夠撐
就醬結束了擺攤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