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正當我小組報告時,報個七零八落時
突然接到一通助理打來的電話說有急事要我過去...
在請示組內大家的同意之下,飛快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居然又是活動的事情XDXDXD
哇勒!!不是才開過顧問會幫忙給過意見了嗎?
也不用因為突然問到活動音樂不知道要怎麼放出來!!就把我找下去吧
借個喇叭接電腦就好啦XDXDXDXD
當初覺得助理太大驚小怪,居然因為班代沒有想到有這一點就我找過去!!

助理真的很緊張這活動,因為明天會有校長會來很怕出槌丟顏面
都活動前一天了,能幹麻??
只能幫他在想想我去年當天發生什麼事情,又還有什麼要注意的
實在說也不能幫什麼忙XD
後來順流程時,助理也把陳老師給找過來一起給建議XDXD
不過這時我看到一個碩一跟我一起幫忙的同學的不同點
行前會時發現每遇到問題,想到一個解法,卻沒有人願意去作
似乎認為已經把份內工作做完了,就沒有自己的事情
大家似乎不認為把活動辦完美很重要???
不過那時我同學卻會自願接下這額外的工作--幫忙跑腿,幫忙去領食材...等
結果到最後,解決方法都是陳老師指定他的學生弄...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解決之道,不過都前一天了也沒有辦法
連沒有來開會的陳老師碩二學生(我同學)也被指定工作XD
身為班上的大家長,沒有在當下幫忙說"這樣不好吧"這句話真的很愧疚
就好像明明沒有參加班上幹部改選會議,結果隔天被說恭喜你當上班代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唉~~為什麼我總是後知後覺呢??

寫到這...真的蠻感謝那些去年幫助我度過這困難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志願服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