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站上投手丘投球了
不過因為昨晚的大雨,
投手丘....恩...改名叫做投手池塘好了
原本凹陷的投球處變成因為積水變成池塘了

雖然因為meeting有點晚下來
但是小花還是趁比賽前的一點點時間趕快幫我修正投球姿勢
教我先退左腳,把右手往後擺,
再把左腳往前一跨,再順勢將右手往前帶把手中的球丟出去....

對手是可愛的大二學生,
一開始...我依舊是保送了四個人上壘,很歡樂送給對方一分XD
之後開始習慣這新學的投球姿勢,漸漸感受到球有點往我想投的方向下落了
真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隊有羽球比賽裁判跟排球比賽裁判
看到他們在場上就感覺很親切
加上我們的黃金打線一直都有揮大棒,帶動氣勢
投起來不是那麼備感壓力

最後很開心的就在黃金打線攻下七分下,我們贏了這場比賽
也取得了進入12強季後賽的門票

不過想再季後賽贏得冠軍!!第一個要換掉的就是一直保送對手的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