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推甄季節
今天又是資應所的推甄日~~
這次又有優秀的學弟妹想要來推甄
不過這次我沒有像去年一樣跑上台北給他們模擬面試
但是學妹跟學長還是很熱心的回台北去指導他們
有幫忙學弟妹模擬面試,指導他們怎麼講,真的有差
修了幾次後,講出的的感覺就比較好,不會太緊張
態度上也落落大方了起來
我相信這面試成績比那些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學生來說應該會提升不少
唉~~想當初我就是因為太緊張才會被刷掉!!
很高興他們可以避免這種問題,把自己最棒的地方表現出來

今天我領著學弟國ya去四樓報到
發現日昇還在弄投影機螢幕,就進去幫個忙
可能是早到幾分鐘吧,報到的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想說去所辦找助理打聲招呼
沒有想到助理跟我說現在很忙沒有空理我
之後又看到日昇急忙忙的擺出報到名牌與紙張
看他似乎有點忙不過來,就主動去幫忙一下
他來跟學生確認報到程序,我來找名牌
過一會,總算先到的學生都報到完成了,
助理趕緊叫他在去其他事情,而我來負責報到的程序XD
ㄜ~我本來是想再跟國ya再去實驗室演練一下口試狀況的XD
沒有辦法,於是叫他先上去自己準備一下
我開始了半天幫忙推甄事情的義工了
不過助理感謝我,有給我一個panda蛋糕吃
算是小驚喜^^

學弟妹很優秀!希望他們兩可以推甄上啦
也不罔學長跟學妹特地北上去幫忙模擬口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