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認為自己走在時代的尖端,什麼新的東西會去嘗試
不過漸漸發現其實自己似乎也不怎麼用新的東西
像是XP就從學生時代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換,
改變成使用最新的win7
當然沒有正版的win7是原因之一啦....
office也是一樣,不大習慣新介面的2007,目前還是固守2003在使用
當然沒有正版的2007是原因之一啦....(小聲講)

最近outlook express壞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無法讀信
經過我審慎研判之後,應該要重灌才能解決問題(真慘)
於是問問大家說我是不是應該要換成gmail來收信啦
馬上被笑說,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用outlook express
哀~~我只能說我是個念舊的人呀,畢竟它從高中時候就陪伴我了XD
於是有了這個契機後,我開始改用gmail收公司信
花了一些時間匯入以前整理好的通訊錄,設定好郵件規則
除了一開始不太習慣同事寄信後,收信反應速度這麼慢以外
一切都跟使用outlook差不多,馬上就進入了軌道
換成GMAIL的好處就是任何一台電腦只要上網就可以收信
壞處就是回到家看到下班後出現的急件,
一整個休息玩樂的氣氛都消失了,好像把在公司的緊張感也帶回家了

最近悠遊卡可以在便利商店小額付款
可是我還是一樣會帶著零錢去付款
同事剛好在幫他妹找人辦理悠遊聯名卡
想了一想好像沒有用到,有些優惠自己也不會去用,但是還是辦了
因為反正不用錢也可以幫人做業績
拿到卡後,把自己原本的悠遊卡拿去退把錢轉到新的聯名卡上
馬上發現自己多賺100元,因為之前買悠遊卡要押金100
現在用聯名卡反而不用押金,遺失還會退你錢,
如果錢沒有了,還可以自動加值500元,其實想想這還不錯
於是....現在我想做個嘗試,用這張卡紀錄我每個月在便利商店與交通上的花費
之前本來想做用錢的紀錄,但是都因為太懶,沒有一次維持超過10天
老是覺得自己好像每周都在領錢出來,但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
現在就讓聯名卡帳單幫我做紀錄吧XD

總結幾個事件來看,我應該修正對自己的自己為是
我是一個不太愛改變的人,但是有契機(通常是發生壞事XD)的話我就會想說怎樣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