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送了不少祝福($$$)出去
昨天又一位國中同學結婚啦~~~,
為此特地回南投家裡,沒有想到娘居然去台北看阿姨的孫子
爹說他沒有空載我去,叫我自己騎車去
想說家裡還有什麼車可以讓我騎
沒有想到他居然準備了"鐵馬"!!
這鐵馬是我國中就在騎的,雖然很舊但是很耐用
它的年紀大蓋只小我個幾歲而已吧
ㄎㄎ~~突然感覺自己爹不疼,娘不愛呀~~~

這次婚禮的地點是草屯的成都
以前沒有來過,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吃飯


因為地點在南投,這次國中同學就比較多人可以出席


整場婚禮很特別,請了一個樂團從頭唱到尾
有點像是在pub裡頭的感覺
大家很捧場,每當一首歌結束時,都匯人拍手鼓掌
主唱還很疑惑的說,是菜色不好吃嗎?怎麼大家這麼注意台上XD



新郎新娘敬酒

在我們過去與老師敬酒打招呼後,國中數學老師也來我們這桌串門子,感覺老師退休後樣子都沒有變


吃飽了,照例要跟今日男女主角合照一下


有鑑上次台中婚禮帶了不堪用的數位相機去拍,很多照片都有雜訊
這次借了50mm 18.F的定焦鏡來拍攝
果然呈像品質有比較亮,而且有景深效果
但是缺點就是有如放大鏡效果的50mm沒有辦法拍團體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