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後先去樓下櫃檯確認我們早餐卷的事情
因為我們不是跟團一起訂旅館的,所以很可憐的沒有早餐卷
昨天晚上在跟櫃台爭取之下,似乎有早餐卷可以拿...

在KT師兄表示說昨天說今要拿早餐卷
櫃檯姐姊就送上4天份的早餐卷給KT師兄,
可是我們可是有兩個人一起住
於是再次跟她說明我也需要一份
這時櫃檯就呈現出傻眼的狀況
在她跟內部確認之後,
跟我們明確表示說因為我們只有訂房間所以不能給早餐卷
哭哭~~


不過至少我們一行三人還可以用KT師兄剛剛不小心拿到早餐卷吃早餐
拿了早餐卷後我們進入飯店內附的餐廳 ELEPHANT&CASTLE吃早餐
早餐卷的可貴在看過每份早餐要要價10美金更可以感受的出來
只吃這樣菜色的早餐就要台幣320多塊,在台灣我還真是花不下去呀XD
在此我對所有在美國留學的朋友誌哀,你們辛苦了~~



我們在聖地牙哥住的飯店是位在海灣的Hoilday Inn
住這邊有好有壞,壞處就是離我們要工作的展場很遠很遠XD
好處當然就是在海邊,飯店前面就有超大遊艇可以看
剛好這天1119前面停了這台大遊艇
真的很大,跟不遠處停的航空母艦 Midway相比也不覺得他小


因為下午才要進場場佈,早上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同行的老師有些就要去outlet大採買,有些則是要去動物園
在Andy(劉德華)的強烈提議下,我們去了COSTCO採買

在此提一個有趣的地方,
因為COSTCO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距離因此叫計程車載我們去,
如果是台灣我們只要報地點計程車就會負責載我們去
在聖地牙哥這邊就有趣了,司機居然問我們怎麼去?
聽到這樣的詢問每個人都傻眼了XD
司機似乎也看出來我們不知道,笑了笑說我知道
接著拿出一台GPS搜尋離我們最近的COSTCO
我心想:司機先生....你玩我們嗎?


台灣已經有COSTCO很多年了,但是我都沒有進去過
跟著Andy進入COSTCO只聽他一直說怎麼跟台灣差不多呀
只見他都會針對每個熟悉的產品報出來台灣COSTCO的價錢做比價
聽說結論是都有便宜一點點


我們這一團外國人最後在COSTCO採買的東西非常獨特
幾乎全部都是巧克力跟補品XD
補品中我被託買move free跟銀寶善存
我試算了一下加上8.75%稅金後的台幣價錢都不到700元
國內賣到1000以上還真是坑人
這才知道上次來美國時,為什麼同行的學長會去wallmark買好幾罐補品了
因為真的是太便宜了

下午我們打包好行李後,開始散步走到工作的地點

走在路上發現原來聖地牙哥這邊有人力車這種行業
他們會騎來騎去招攬客人
繼續往前走有一處草地上滿滿一群鴿子
我硬是要從鴿子群中穿過去
他們也不飛走,就是快快往兩旁走避而已
這一幕有點像是摩西過海...


中間在聖地牙哥的shoping mall用過餐後,我們總算走到這次的工作地點了


接著忙碌的拆箱安裝,進行電腦設定,AP測試
在展場中建立好我們的展示情境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忙了,所以也沒有時間拍照
等想到時都已經差不多完成了
等我們全部設定確定好離開會場時也已經晚上8點了

回到旅館稍作休息,去吃昨天隔壁的墨西哥捲店
傻傻的沒問包啥就點了加州捲,沒有想到裡頭居然包的是牛肉XD
哭哭~~不過為了不餓肚子,還是含淚啃完它
不過我得說它比昨天的速食有良心多了,料真的很多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