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聘哥去看了很多人都推的UP
UP在台灣翻譯成天外奇蹟
雖然是我最愛的pixar的最新動畫
但並沒有特別想去電影院看的衝動
但是實在是太多友人推薦了,有女生還說看了哭了好幾次
就在昨天我跟聘哥在沒有太多考慮下就衝往電影院去看
很不錯呢!!看了我有點鼻酸
真實的社會劇情卻帶有童話的感動

看完後,聘哥語重心長的說我要開始找老婆了XD













=================小爆雷區不要看==================
看完後有些感觸但卻也不知道該怎樣表達
也不知道對不對就是一種純粹的個人想法

曾經我們小時候也像片中人物一樣有個未來的夢想
但是真正達成夢想的有幾個人
大多人都跟我ㄧ樣還是過著跟大家一樣的生活
每天都受社會限制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這樣真的就不好嗎?
片中艾莉最後並沒有像小時候一樣在天堂瀑布旁邊建立自己的房子
老人為了達到亡妻艾莉的夢想把房子搬到了天堂瀑布旁邊了
但是卻因此得犧牲許多他在旅途中所認識的人事物
這樣已經違反了他自己的本心,自己心中那所最重視的事情
等老人再度翻開那記滿艾莉夢想的冒險手冊
卻發現裡頭展示自己跟她老公在一起過生活才是她最想做的事情
呼應了小童軍 "羅素"所說跟爸爸一起吃冰數車這種無聊的事情才是他最想要的
夢想的實現與否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身邊有更重要的人與事出現(親情的強調),讓自己此生幸福而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