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到說快要離開清大了
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還沒有整理我的程式碼~~
如果說我論文程式畢業後就不會再動到,不整理好像也無所謂
但是偏偏就是要用到
所以今天還是乖乖來整理一下
第一個檔案,恩...一打開發現我已經看不懂了,乖乖TRACE程式碼一個一個FUNCTION寫上註解
呼~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半小時後,搞定第一個檔案後,來數一下剩下的程式檔
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有....71個檔案
這樣下去我哪整理的完
算了~~我還是一個程式檔一個程式檔作註解好了
等我整個註解完,也去掉半天了
原來我雖然有這麼多程式檔案,但是用到的其實只有10個左右而已
剩下的一半是我的程式測試檔
另一半是,論文在發展時作不下去的屍體檔
也讓我回憶到當時寫論文程式的悲慘情況
沒有想到我居然做出來,真是不容易呀
真是太值得懷念了,我都不忍心殺除他們
於是我在說明檔請後人想殺就殺
ㄟ~最後沒有殺除不用的.....好像等於沒有整到到程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