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把剩下幾個FLASH遊戲改好後
現在又回到閒閒無事可做的等畢業日子了
不過其實說改好只是完成一個階段性任務而以
研究生新的要改的流程還沒有出來
所以讓我偷得浮生兩日閒,星期五以後才會有新工作再來
這次修改以前作的東西,讓我感受到東西由無到有果真是困難的一件事情
記得以前每個遊戲都花我一個禮拜去設計,一個禮拜寫程式
10幾個遊戲寫下來,就是我整個大四一半時間在忙的事情(另一半大概是製造科技吧XD)
沒有想到幾天內我就一口氣改完13個遊戲了....
原本還想說到8月底都不會改完說
改東西果然比較簡單一點

時間飛逝,大概下下週日我就要離開新竹
這幾天應該要來整理整理,打包一下宿舍的東西
掰了~~我會想念這裡的一切的
清晨時比鬧鐘更早吵我起床的鳥叫聲
走來實驗室的徐徐涼風,帶給我一天的活力來源
在校園遊晃的狗兒們,走過時逗逗他們一直以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LAB內共同做研究,玩樂,打屁,嗆聲的的同學們,沒有你們,我不知道研究所也可以過的如此有快樂且有意義
羽球館內曾經一起揮汗打球的球友們,謝謝你們兩年跟我一起切磋球技,讓我羽球功力在兩年內提升n倍
見面會開心跟我打招呼的資應所同學們,能夠服務到你們真是我的榮幸
所辦的黃小姐,感謝妳兩年來幫了我很多辦活動上的事情,
計中的姐姐阿姨們跟王大哥(先生),感謝你們願意讓我接CASE資助我碩二的一些生活費
二樓政宏老師,謝謝你對我研究態度方法上的有一些指引,也帶我進入跑步世界,讓我除了身體強健外,也發現征服21公里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XD
夜間的幽靜的交大環校道路,我永遠不會忘記有這麼棒的路跑場地
還有好多值得記念的事情,族繁不及備載
明明還有10幾天才要離開...現在想來好感傷
或許下週一個一個去道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