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暑假開始時,怡如叫我有機會要去中央看她
可是一直在忙(在玩???),所以一直割著沒有去執行
終於今天我依約跑去中壢
原本還有約中壢人拿拿姊一起聚餐的
但是...早上不幸的消息傳來
拿姊蕁麻疹發作,不良於行
在此我先預預祝拿姊早日康復
下次去有機會到中壢,一定約你

今天吃飯地方是"bear house"
離中壢火車站不遠處
是一家有有感覺的店
裡頭擺滿了很多熊
那邊點餐+1圓,可以點免費飲料,
但是1圓會幫你捐出去做公益

怡如跟她網學的帥哥同學Taylor一起跟我吃飯
因為她說Taylor跟我一樣有英文障礙
看英文的paper很痛苦
但是我到現在也還是一樣有這個困難
也只能跟他說...
就是第一篇paper認真看,
花大量時間認真查好每個自己不懂的單字,片語
以後看相關文章時,就可以進步不少
也比較容易抓到重點
總之就是要認真努力啦

雖然我們聊很多事情
包括研究所,系上,同學,老師.....
好久沒有這麼盡興天南地北的聊天了
不過大多都是我跟怡如在談,有點對不起另一位
很感謝怡如見特地到中央一趟
請我吃一頓晚餐(價值 NT2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