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程式一點都不好玩
從大二學程式語言就知道了
常常會因為一個小BUG搞了一個晚上
最後發現問題出錯原因時卻在那邊吐血
因為錯的原因太簡單了....
期末作業寫了一個禮拜最後也是交屍體出去...
真是沒有想到我居然會讀寫程式的研究所????

其實現在想想對於寫那種不會用到的程式
常常寫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無趣
感覺就是要交作業而已

可是寫網頁程式時,我就發現我會花一晚上去鑽研
會為了讓寫出來的東西可以更friendly
去網路上找東西,如寄信程式,上傳程式...

我真的是一個問題解決導向的人...
沒有問題出現在那邊,我大概就不會想去弄
不過現在寫程式有時還蠻簡單的
不懂就去網路討論區上查
有時常常會發現人家已經寫好現成的程式碼給你用
不然就是些許改進就可以變成千思萬想做不出來的東西
以上這是我在寫專題FLASH時的感覺

現在寫JAVA也是一樣
真的很感謝網路的發明
知識共享的提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