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資電館停電
在學弟的提議之下,我們一行五人跑去內灣逛
再見內灣,一切都跟上次來差不多,但也是有少些變化之處
看到了一些跟上次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這次還是沒進去漫畫博物館看看(遺憾!!)

話說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小攤販販
原本注意的是別的小東西,
突然間看到一個斗大的棋盤!!
上面不是買了車馬砲等的圓形棋子
反而擺著象棋中的三國人物的工仔
紅方跟黑方分別代表著劉備與曹操大軍
比較重要的將相士都用大軍陣營的重要人物去代表
比如說,紅方的帥就是劉備造型的立體公仔,黑方當然就是曹操(ㄟ~孫權整個被忽視了XD)
看到這種棋盤
不禁引起我隱藏那多年的棋魂+轉蛋魂
不過看看標價1285...
伸伸舌頭,驚嘆一下...算了
此時,老闆娘似乎看我想買,想做這一筆生意
跟我說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我腦中便想知道老闆娘的底線!!
預設老闆會說...1000

沒有想到...她居然說....850
這已經是最低價了,不能再低了!!
此時我眉頭一皺!!
腦中想...怎會這麼便宜!!壓這麼低
應該可以買了

老闆大概看到我眉頭皺了一下吧
居然又說...800啦!!
離成本價很近,真的不能再低了

於是...就以800成交
拿回家裡當擺設吧!!
不過我媽一定又認為我抱一個垃圾回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