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棒球隊的賽程在早上10點半開打
同事們幾乎都是開著hichannel一邊工作一邊為中華隊加油
不過我還不敢直接開hichannel來看
如果打開一定就不用工作
只好開文字轉播過過癮
這次比賽以壓倒性的5:0大贏荷蘭
早上看報紙才說這場比賽64波,可是結果不是這麼一回事
是我們太強了,還是新聞總是愛杞人憂天???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這幾天比賽看下來,發現這句讀書人的形容詞
已經可以變成形容奧運黑馬選手了
在得牌之前,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存在
一奪牌,當晚電視台就開始介紹身家背景XD

網球有盧彥勳的黑馬驚奇幹掉排名第6闖進16強,可惜今天輸了
羽球也有謝裕興闖進8強
網球還好,在前年啟方借我的書中我認識這號在外打拼的人物
而羽球則是真的在這次奧運賽事中,我才知道台灣有這號人物存在
最好笑的事情是他居然是師大競技94畢業的
同所大學同年入學都不知道他的存在
是我太宅了嗎?

昨天看了他跟黃宗翰的比賽,
因為有在玩羽球,所以真的覺得這兩人都好利害
無論是小球或殺球,沒有一個是我可以處理的來的
希望他能夠繼續贏得下場比賽,為自己創造一個紀錄
也希望所有代表台灣的選手都加油~~再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