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餐]
今天又跑去台北鬼混了
因為小葛當兵放假回來,於是找了一些人吃飯聚餐
看來當兵日子還真是無趣又無聊
有一個正在當兵的政陽陪他聊天...看來小葛似乎蠻開心
我跟啟方就比較不知道該如何插入話題~~
比較多時間就是聽小葛跟政陽分享當兵的事情
也很久沒有看到政陽了...現在變得又黑又壯~~
大概在1月多就要退伍了~~
沒有想到歲月如梭呀
他退伍後,再過幾個月就換我入伍了
恩...目前拉單槓,即使用盡力量還是拉不到一下...
也該開始準備預官考試了~~~
該開始規劃"輕鬆"當兵的未來啦~~
大家聚在一起天南地北到處聊
很輕鬆,很開心,有種讓我充電的感覺
為什麼呢?大概是因為最近都在打電動
知道了其他人這麼辛苦的活著....覺得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要好好上進才對

[學姊下午茶]
跟小葛等人告別後~
我繼續趕下一個聚餐約會
這個聚餐約會就比較特殊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跟我喝下午茶的人是誰?
我學期初幫忙一位不認識的師大國際人力所學姊做一個問卷網頁
網頁開始製作到結束
我們都是用email跟msn通訊息
現在她論文已經告一段落了
她一直說要感謝我,剛好趁這次上台北時跟她連絡上
今天也是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
有趣!!工作結束幾個月才見面!!
手機連絡...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沒有花很久就知道大概對方是誰了

喝下午茶時,我趕快把我內心中幾個最大的疑惑問她
1.網路問卷真的有幫助嗎?
因為我認為現在一般人因為隱私權的問題
不會輕易做網路問卷的,
尤其她還是要有大陸工作經驗的主管!!
Q:果然...她說她論文的人數太少,導致很難讓人信服...
所以現在還被老師要求一直修改...
然後說...請我幫忙跟朱老師求情一下XD
我跟老師沒有這麼熟呀 orz...

2.問她是不是ABC呀!!
因為在跟她用email跟msn通訊息
她都是用英文寫訊息給我XD
我每次都要花一點時間讓腦子轉碼一下
可以說那段時間...我英文大大進步了一點點
Q:她說...她只練過英打...打中文太慢了....orz....
好怪的回答?練過英打就這麼利害XD好像沒有關係吧

今天在昆璟出現後...我才又知道一件不為人知的事情
原來學姊一開始先詢問所辦做網頁的人才
助教先推薦幫忙做網頁的昆璟大哥(達人)
不過昆璟很謙虛的說他不行,所以才會找我XD
原來我是人家挑剩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的跑走)

總之感謝學姊...請我吃了一餐高級的下午茶...
這家高級的店,我大學四年一次也沒有進來過,感恩^^

最後感謝昆璟載我回國道總站坐車~~
希望那兩本舊書有點幫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