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暑假這個時候,我在幫蕭老師的同事做他的論文系統
現在這個時候,又被老師找回去幫忙重新製作大學專題幫助研究生畢業
上週跟研究生了解後,才知道他原本的3D遊戲系統(學弟們製作的專題)因為不完整且成效不彰
比起來我們兩年前製作的專題完整許多....
老師才想要我改原本的大學遊戲專題,讓他們做實驗
不過,說真的...看了之後兩年的專題展,完全沒有那種讓我驚艷的感動?
是我的標準變高了嗎??
感覺專題展出的東西怎麼有很多未完成品??有的還像課後小作業?
專展也好像不是那種拿出四年所學對外宣揚的成果展了

上週,總算拿到了洋洋灑灑的遊戲流程規劃書....
看了我真是囧...
原本以為就跟老師說的一樣,只是加加紀錄的數值而已
果然不是這麼簡單的,目前給的12個遊戲有10個要改(還有其他的XD)
有些還不是小改....而幾乎可以說是要重新設計這個遊戲了.....
研究生需要趕在半年內畢業,我在10月也要去當兵了
改遊戲還蠻趕的,希望我可以在當兵前順利完成

現在實驗室同學看到我在做FLASH 遊戲
都會問會拿我多少錢??
我都是回答"千金"
因為目前是做"情和義"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