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好友健麟在上次約看2輪片黑暗騎士時
借我一片DVD-不能說的秘密
他說超級好看!!要我一定要看看
三週過去了,我因為很多因素一直把這片DVD放在書桌旁邊(找藉口中...)
前天他打電話來問我電腦問題,順便問我這片看完感覺如何?
真的很尷尬,非常不好意思的說還沒有看....

昨天回家後,趕快把這片DVD放進電腦中好好來欣賞
盡量無雷觀後感如下:
前面有點無趣的把妹劇情讓我覺得應該去學鋼琴而不是寫程式...
2位正妹追1男耶!!有沒有搞錯,真是讓全台灣男生都氣到了吧!!
中間一度讓我認為這不會是鬼片吧!!
後面劇情完全是我的菜,

寫這種無雷感想好痛苦,怕寫出關鍵字讓大家沒有像我一樣有驚喜的感動
劇情最後結束的很突然,卻讓人有無限想像
不得不說,這是一部好片!!
我昨天才看,真是對不起健麟
建議如果還沒有看過此片的人先不要去查評論,很難不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