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中了!!
不是中獎!!也不是中樂透
而是中了今年度第一個感冒型腸胃炎!!

在週二那天發現我頭暈的不得了,
肚子也在一旁加油添醋的絞痛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當天雖然麗如姐趕緊賜我正露丸服用
我晚上還是拉肚子了!!
從10點到凌晨3點在廁所中ㄘㄨㄚˋ賽n次
肚子裡頭的東西彷彿被清的一乾二淨
因為頭很痛很昏導致睡的很痛苦,一直在半夢半醒間

週三早上想到還是有些事情要去公司處理
先去公司上班,想說如果身體情況不好下午就請假
上班時,雪倫姐看到我說我消瘦不少XD
此時頭小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睡好覺的關係)肚子也還是會絞痛
早上就先不進食,喝舒跑補充一下電解質
中午原本想吃清淡的青菜湯,但av說青菜會促進腸胃擩動加重病情
有感於以前腸胃炎時都還是亂吃,
雖然最後還是好了起來,但是回覆時間需要較長
現在在上班了,不能像學生一樣一躺個一兩天
於是趕緊去網路上查了一下可以吃些什麼食物
發現大家最推薦的就是白吐司+舒跑,保證吃了不吐也不拉!!
經過我這週實驗後發現!!也的確是如此,
我連吃三餐白吐司都沒有再拉肚子了
也發現原來光啃白吐司不加草莓醬,啃久了也是會有股甜味說

下午是我第一次用到我的準時下班時間
因為我是7點半的班,照道理說我4點半可以走
但是因為大家都9點的班,所以我也就跟大家一起6點走
不過我比別人工作久啦,因為我也是打混到9點才開始工作
以前想說反正我早起就填早一點到公司,
到時如果碰到需要早下班的時候就可以先走不用請假
沒有想到今年的腸胃炎就給我用到了
4點半時頭真的暈,跟大家報備一聲就先回家睡覺了
回家一躺就睡著了,直到晚上7點多才醒來
吃個飯洗個澡後約9點繼續睡覺到天明
醒來的當下感覺就像被某人從很深的海底給打撈上來
睡的一整個很沉很舒服^^

週四情況就好很多了,
頭不痛,肚子也不疼
但是肚子還是有些反胃
晚上的組聚去吃火鍋
但怕又拉肚子就只能一人望著食物興嘆呀

週五就好的差不多了
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吃了三碗炒飯+2盤臭豆腐
宵夜還吃了7個芝麻大湯圓

沒有病痛的時候不會覺得活的很幸福
因為這次生病讓我感受到同事們對我的關心
有人會主動端熱水給我喝,
有人會跑來跟我講該吃些什麼
有人會問你還需不需要吃胃藥
有人會叫你趕快請假回家養病
大家實在是就甘心啦!!愛你們~

這一周感覺每天都抱著肚子叫不舒服,
身體很累躺在床在就不想醒來~~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
從今天開始我要重新當個健健康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