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肚子的胃口好像被同事們給養大了,動不動肚子就在餓
說來好笑,現在遊走在同事的辦公座位
總是很自動自發的拿起他們桌上放一陣子不吃的零嘴塞入嘴中
同事也叫我別客氣要吃自己拿
嘖嘖~~難怪肚子會一胖不復瘦....

2.某天早上肚子的那一環游泳圈把皮帶撐破了
看著皮帶頭跟皮帶分離的當下,還真的好笑
一樣似乎是肚子太胖造成的,不過那條皮帶也有年紀了
在我國中時就跟它相認了,到現在它已經變的很脆弱
這一陣子它一直出現脫皮的狀態,內層的皮一直脫落
沒有想到就這樣被我撐破了XD

3.恭喜gap找到工作
鄰居呀~同學呀~太多人沒有工作了,
總是聽到誰被裁員,或是聽到誰還在找工作
在這個找不到工作的時代,
聽到有人找到的工作比自己中了樂透還開心
就好像在研究所時,聽到同學或是學弟妹考上某某研究所一樣興奮

4.38鐵騎之旅準備成行
上週kaijet同學特別打電話祝我情人節快樂
覺得好感動歐,可是男生打給我祝賀就是一整個怪XD
不過其實是要通知我一個更好的消息
3/8日有個"觀音山鐵馬大會師"的活動,
kaijet說找到住宿的地方了,可以一起去騎鐵馬
這個單車活動是免費的,報名到3/1日止
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參與呀~~
http://www.wugu-bike.org/0203.asp

5.報名21k國道路跑
最近真的胖了!!在不運動真的不行
在同事願意一起去跑,順便載我去之下,
報了這次的國道路跑
算算已經是我第三次參與了!!
而我第一個花錢參與的路跑活動就是國道路跑,
想想還真是有紀念的意義呀~~

6.購買sun考試
既scjp後,預計今年上半年再考scwcd
明知讀書是痛苦了,我還真是有被虐待的傾向
上次考scjp就覺得壓力很大,每天作題庫作到快發瘋
居然還不怕死想繼續挑戰下一道關卡
呵~~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