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預定行程應該是要去上課的
但是因為開課人數不足,
為期半個月的進修課程便不見了
這種上天賜下來禮物真是不錯
讓我在忙碌的上班生活中又有假日可以調劑身心
不過缺點是長官要我自己找時間翻書進修

早上起床後,
阿姨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其他阿姨家
想想好像也從來沒有去過阿姨家,
便一口答應一起跟去
原本昨天回家時,
我還在想端午節到了嗎?
為什麼阿姨要特別蒸粽子
原來是今天要帶給阿姨們的

阿蕾阿姨家住樹林
去她家時,她還端出自製的五色果凍請我們吃
這是果凍是阿姨的新食物,我以前沒吃過
話說阿姨們好像除了喜歡唱歌外
也很喜歡自己作一些新的食物分享給大家吃

在阿姨客廳中有個電子琴
表姊看到後,便請阿姨教她如何談
看到阿姨看著琴譜彈出美妙的音樂來
真是讓我臉上充滿羨慕的眼神
因為我根本就看不懂那蝌蚪符號
因此我對於可以直接看譜唱歌的人都是很敬佩的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阿姨會彈琴說

中午吃過中餐後,我們到了阿密阿姨家
進去客廳就看到那隻送給表姊的拉斯維加斯小花豹
他被放置在電視旁的音響上面
聽著阿姨介紹他女兒(表妹)的某些行為很像小孩子,不像要念研究所的人
不過我想到我媽也說過我有些行為也很像小孩子,不像是讀完研究所的人XD
反正在父母眼中,大家都還只是小孩而已^^b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表妹的書櫃上居然有薩克模型
薩克是鋼彈卡通中敵方所駕駛的機器人
鋼彈卡通裡頭的機器人都有出模型
雖然說雙方的機體都有支持者
但大部分人應該都是喜歡鋼彈系列的機器人
我第一次知道有女生喜歡這種機器人卡通,又是支持非鋼彈的機器人
要不是表妹出去打工了,不然我還蠻想知道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