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剛剛)去郵局買信封
在清大郵局外面有一個自動信封販賣機
我看了一下~
有六塊錢的貼好郵票的國內平信信封
於是我便把十塊硬幣投入,
只見信封掉落下來,
於是我彎下腰翻開取物口的蓋子,另一隻手深入拿信封
咦~摸了半天,摸不到信封
再起身往內一看,發現信封卡在取物口上面類似漏斗的內壁上@@"
這時我頗像無助小孩一樣,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情形
如果哥哥在我旁邊,我就找他處理了
不過我畢竟是大人了~得自己想辦法
就在那一剎那,我想到一個最原始的辦法!!
開始拍動取物口,利用震動,
把可能是因為天氣潮濕卡在內壁上信封給抖下來
不過信封似乎不為所動,於是我再大力快速敲打取物口
突然聽到隔壁取剩餘硬幣的地方發出了聲響@@"
Oh my God~怎麼掉出10元
天哪!!信封販賣機受不了要我放棄取出信封,退費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