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照例是個一年一度的認親大會
早上去姑姑家拜訪請他們晚上來聚聚
下午跟著媽媽去外婆家跟阿姨與姨丈們見見面
主要是陪媽媽去跟她姊妹相見歡
我真好害羞歐(?)
一個人就靜靜坐在一旁不知道要跟表姊妹們要聊些什麼
此時發生一段對話讓我好尷尬呀~
表姊A問表妹c現在在讀哪裡?
只見c小聲的說x大xx研究所
真的太小聲了,表姊A還問了第二次
此時一旁的表姊b說因為高材生在旁邊不敢講太大聲~囧~
我靜靜的在一旁也中槍XD,讓我都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我想表姊應該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幫我安慰妳妹吧
~未來有機會念個博班就幹掉我了
而且有工作後學歷就都不重要了,都在比誰賺的錢比較多
(好無奈呀,其實我也不想比這個~畢竟對的起自己最重要)

接著跟外婆上演互送紅包又互推紅包的戲碼
外婆堅持要塞給我紅包,我推開說有賺錢了,
轉身拿出自己準備的要給外婆的紅包,外婆推開說不拿
在一來一往後,最後達成互不相送的協議XD


後來阿姨們出去拜訪親戚
留下媽媽爸爸跟我陪阿公唱卡拉ok
阿公超妙的,聽到我媽對某首歌唱的不太熟
就重播這首歌教起媽媽怎麼唱
而我也在鼓勵下嘗試唱了幾首老歌


晚上姑姑們跟以往一樣來了我們家吃飯
今年除了大姑全家到外,二姑家中的表哥跟表弟有事不能來
最意外的是原本以為三姑他們家應該不會有人來
沒有想到兩個表妹好懂事的自己跑來我們拜訪
長越大發現即使是親戚要相聚在一起越來越不容易呀
為什麼我發福了!!肚子微凸中!!許個新年願望吧 希望明年瘦下來,最好練成六塊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