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量測數據

體重:9.8公斤(睡了9小時早上起床換尿布後量測)

身高:67 cm (不確定)

 

本週媽媽為了小可以後吃飯,買了~ 【奇哥】Joie 成長型多用途餐椅

號稱

■ 6個模式
■ 座椅五段高度可調
■ 三段式背靠角度調整設計
■ 四段可調式餐盤與杯架設計
■ 獨特的椅腳餐盤收納功能,讓收納變的更聰明
■ 加大式餐盤設計,收合後可站立,體積超薄,方便收納
■ 腳踏板三段高度可調,前輪設計移動輕便
■ 餐盤可直接放置洗碗機內洗滌,可拆可洗小座墊

 

 

本商品規格
 
■ 淨重:12.3kg
■ 材質:合金、布料、塑膠、泡棉
■ 尺寸:展開82.5x64.8x107.3cm、收合35.5x64.8x106.8cm
■ 適用年齡:6-72 個月

 

詳細介紹請參考pchome 網址

老婆是在蝦皮找到的便宜的

 

--收貨開箱分隔線--

12.3公斤真的很重,特別是在沒有電梯的5樓公寓中

又居然在我上班沒有在家的時候送來~

我覺得送貨員打電話說要寄放在一樓誰那時,都開心的笑了~

於是我只能悻悻然的搬12.3公斤的餐桌椅到5樓

累死我惹

 

 

↓說明書 與 腳踏墊

↑ 應該是主體

 

 

↓ 有送座椅墊

 

↓ 主體拿出來 / 座椅靠墊

 

 

↓ 座椅本體 / 超大餐桌

 

 

↓ 全部組件一覽

 

 

 

想要組的時候發現怪怪的,才發現還有一個小箱子沒有開箱,裡面是4個長長的桌腳

 

↑ 桌腳組裝前後

 

↓ 安置靠椅墊,比較麻煩是要把安全帶給穿過黑色坐墊

↗ 餐桌組裝上去

 

 

↓本來還很緊張

↗ 一下子就開始從餐桌上拿玩具玩,然後玩妳丟我撿的遊戲(可惡)

 

 

↓座墊可以斜躺

↑ 居然也可以睡著, 左邊的嬰兒椅表示:不要把我賣掉

 

 

要說這餐桌的缺點,大概就是他的優點

就是太大了XD

真的折起來收納還是有點大XD

 

 

以下拍了2個她9個月快10公斤的使用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