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走到了捷運站要搭車
現在已經放寒假了,少了一大群小朋友搭捷運上學
每天都可以"坐"捷運上班,不像以往只能"站著去上班"
最近一整個神清氣爽,就連今天的天空都非常的好看

就在我搭著電扶梯悠閒著往下走時
突然看到電扶梯有個不該出現在那的物品
頓時間我以為我在作夢~
可是這夢境非常的真實,不只我發現這奇怪的情形
連我前面那位阿姨也發現了
她試著要拿開那個物品,可是發現卻拿不開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是有主人的~~
主人就站在旁邊不遠處哀怨看著他的東西...

這一幕在我看來真的非常好笑
趕緊拿出隨身相機拍下這一刻

真是不知道怎麼穿到那鞋子卡在那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