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欠債沒有在欠過年的
半年前接觸了到有本書在宣傳說不抱怨運動
我覺得很有趣也很有意義,就決定下海來玩玩看21天不抱怨運動
原本以為不過就是短短三週不講抱怨的話語有多難呢
沒有想到還真是難呀~~有時常常不小心就會口出抱怨
原本打算在去年10月就達成的目標的,
就在一次又一次的破功下就拖到現在了...
呼~想想這真是一件辛苦的過程,
內心有所不滿不說出來真的很痛苦
經過許許多多的挫折
在去年底時我已經放棄玩這運動了
不過一月時想說不能放棄,於是訂下1/21就是完成日
但是沒有一周我就破功了.....

來說說怎麼達成連續21天不抱怨吧
基本上我是盡量讓自己處在開心的狀態下
盡量不去想與人之間不開心的事情
聽人抱怨的話也只當傾聽者,盡量不跟著發表自己想法
有時候很容易就陷進去一起抱怨(殘念)
當然能成功的最大原因大概是因為最近很忙
上班忙著開發程式,下班忙著玩遊戲,週末忙著到處跑
讓我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可以找人抱怨XD

不敢說連21天不抱怨讓我變的比較好
至少讓我知道我也是個喜歡抱怨的人
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己很強,都不會抱怨的

感謝Mandy姐送我的紫色不抱怨手環,
讓我可以在想抱怨時有個封印物阻擋體內怨念九尾妖狐的爆發


月曆上每一天我都會做個記號
若是前一天沒有抱怨就寫個"X"
如果不小心抱怨了,就寫上"囧"...

很開心在今天早上,
我終於可以在昨天的日子上畫下最後一個X
並且在旁邊寫下"完成 Good"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大好~~

PS...
月曆為大學好友贈送,如果有需要理財與保險的訊息,請參考照片右下角的聯絡方式
(這真的是廣告文,我覺得我好有義氣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