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許瑋倫車禍,沒有想到今天往生了
感覺就像看到當年重演當年張雨生去世的戲碼
讓人感受到要注意自身安全,才不會造成身邊的人傷心落淚
會知道有許瑋倫這個人,是因為以前大學學長把她的照片放在皮夾中XD
只覺得挺漂亮的,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
新聞說演戲佳,但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她演戲???
是我跟這個世界隔絕了嗎??
剛剛振原傳來一個很久以前的7-11廣告,
這廣告有點在拍台灣之美,借以表現哪裡都找的到7-11XD
這才知道原來她就是當初影片中的那個女生呀!!
原諒我不太會形容這種感受!!看廣告吧

第一部,也是我唯一有印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