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一個一事無成的一天
整個下午在在裝mysql,tomcat,jdbc
因為手上買的jsp書是2002年版(買時不查...)
裡頭示範的步驟跟現在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一直沒有辦法聯結到mysql資料庫....
癥結的點在於jdbc內一個檔案解壓縮的位置
查了網路上關於安裝jdbc的中文網頁
每個寫的都不一樣...(真是害死呀)
試了一個下午搞不出來
決定先換一台電腦
最後認份打開英文說明文件開始看
可是按照步驟安裝還是不行
已經搞了快5小時的我已經快崩潰了
沒想到在一次突然重新開機一下就發現可以用了-.-b
此時我真想砸電腦
之後以為聯結資料庫的sql語法我很熟
昨天要做的事情一定可以很快做出來
沒有想到我把已經分離好的字串丟入sql語法去比對
可是沒有出現我要的結果
搞了2個小時
才知道字串包含有看不到的空白在裡頭要先trim掉
結果一個簡單聯結資料庫比對字串的網頁我搞了七個小時@@"
要努力呀!!!
接下來是用java畫關聯圖...
看了一下繪圖元件
好像不太容易會的出我要的東西
得再查一下資料...
PS...今天知道咪咪老師在2f助教室內
ps2....我的網路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