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新來的學弟稱讚我英文好
心中真的有種飄飄然的高興感
起因是因為他看到我跟實驗室的外國人交談
而且幫他查資料時看英文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幫忙找到他要的英文網頁
雖然被誇獎時,高興的快飛上天了
但是正視線現實吧!!
我英文還是很濫,至少在同學中算是差的
跟外國人交談,其實大部分都是他講...我回答ya
並沒有什麼互動,不算利害
查英文網頁,也是因為自己受過一年這種訓練
學弟經過一年訓練之後一定至少會達到我這種程度

很多事情只要跟去練一定多少會有些進步的
英文是這樣,跑步是這樣...
希望我論文也可以這樣出來XD
加油!!不要怠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