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驚天動地的大日子呀
想必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夢到大地震吧(笑)
話說在天搖地動時本來想起床逃命的!!
但是腳一直感受到電風扇在吹,
這台電風扇是沒有冷氣的房間唯一的能夠給我舒爽的機器
怎麼可能大地震會沒有停電!!
以我有20多年作夢經驗的專業判斷下,
想說這一定是個夢,就繼續作夢吧
(茶~)

以上確確屬實絕無虛構~完全不是開玩笑的
其實今天也是某位大人物的生日
在媒體的放送下大家都知道是馬總統,
不過也是我實驗室強者redjava的生日歐!!
不愧是強者,過個生日也要天地一起祝壽XD


學妹很用心的準備了衝浪板的安全繩給想要衝浪卻沒有玩過redjava祝壽
不過看來他沒有先作過功課!!
居然被學妹玩弄的把它套在脖子上XD
嘖嘖~~學長都不學長了
這禮物的實際用法是要套在腳上連接衝浪板
我用玉照親身示範一下好了
注意看可以發現我右腳踝有套一條黑繩連接到衝浪板後面

這是從事衝浪運動唯一能保證您生命安全的東西,當您落水時,可藉著它尋回您的衝浪板,讓您在海上有個依靠,因此如果衝浪時 忘記帶腳繩,那您就乖乖地坐下來看海吧!一般長度以與板子一樣長或稍長均可(例如7呎6吋的板子可選擇8呎或10呎的腳繩....),太短則容易在落水時 撞到自己的板子,到時可真是衰死嘍。~衝浪教學
這就是那個禮物的真正用處
不過只送繩子也真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