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第三天
之前我在美國時也稍微寫過這一天去看胡佛水壩
不過還是慢慢讓我來看圖說故事說一下今天的行程
今天我走出了繁華的拉斯維加斯,看了一下普通美國人的生活
說真的,拉斯維加斯的人根本都試來度假的,來玩的
應該不會有美國人就穿了比基尼泳裝或是晚禮服走在路上吧XD

約10點我們出發到第一站溫蒂漢堡吃中餐XD


美國速食店的番茄醬讓你自己取用
要多少就取多少番茄醬


這是我今天點的中餐,另外飲料無限讓你喝到撐


第二站...WalMart
WalMart就像是美國的家樂福,不過比台灣家樂福大多了


除了購物車外
裡頭提供有代步車讓你開在裡面選購商品


另外,我觀察到美國是個很不環保的國家
在我們台灣已經都要自備購物袋去買東西時
他們超市還有提供塑膠袋XD
對了,照片上的婦人正在用信用卡付帳,簽名中
好像除我們這種外國人,他們幾乎信用卡付錢


附帶一題
當時接近美國國慶7/4號
所以有賣了一些國慶限量商品---美國國旗蛋糕
話說我們台灣雙10節怎麼沒有蛋糕店做一下國旗蛋糕??


買完民生必需品----水
我們總算開始了旅遊的行程
這是在胡佛水壩旁的照片,太陽大道我根本睜不開眼睛


水壩所圍起來的大湖


胡佛水壩建立的原因就是為了胡佛總統不讓人發現cube的存在
什麼!!不是這樣???可是這是電影變形金剛說的XD
好了,真的不是這樣

科羅拉多河從科羅拉多的落磯山脈,通過 1400 英哩的流程,奔流到加尼福尼亞灣。
每年春季及夏季,溶雪流入河中,供應大量的河水,但也使沿岸低地氾濫成災,
生命、農作物及財產遭受嚴重損失。
到了夏末初秋,河流乾涸得祇剩一條細流,無法引用來灌溉。
因此,為了保障較低的下游平地不遭淹沒,和保證全年穩定的供水量,必須要控制這條河流。  
在控制這條河流之前,河水必須要平均分配給它所流過的七各州。
在 1992 年,每州各派一位代表與聯邦政府開會討論這個問題,達成了科羅拉多河協議,
並於 1922 年七月簽署。該協議將科羅拉多河流域分為上下游,各得每年河水估計流量的一半。
而每一半如何分配,則由上下游所屬各州自行決定。
該協議未在科羅拉多河建築水壩和運送設施奠定了基礎。
在 1928 年,國會通過了巨石峽谷工程法案〈Boulder Canyon Project Act〉,授權建築胡佛水壩。
胡佛水壩是世界知名的建築,水壩位於內華達州和亞利桑那州之間的黑色峽谷,
已被定為國家歷史名勝和國家土木工程歷史名勝。
在1994 年,美國土木工程學會把它列為美國七大現代土木工程奇蹟之一[胡佛水壩]

水壩下游


水壩的舊展示廳
我在裡頭買了幾張不錯的名信片


離開胡佛水壩後
我們又去了不少景色優美的小湖泊看看
雖然說是小湖泊,可是有日月潭好幾倍大呀XD
這是其中一個湖


湖中的鴨子看到我們來都游過來了




遠遠望過去,超漂亮的


這是今天在載我的車車


最後我們到Lake Meed湖
這是因為建立胡佛水壩所造成的人工湖


這湖太大了,一張照片拍不完
於是我分開很多張拍,再用PS做加工
不過縮圖一看,突然感覺這湖好像沒有那麼壯闊XD
下面這張圖可是結合了6張照片呢

6張照片其中一張


晚餐,我們回到拉斯維加斯敗家
這是一家叫做RIO的飯店裡頭的海鮮BUFFET
RIO這家飯店有要錢的猛男SHOW可以看,但是我對這種表演沒有興趣


裡頭有超多很好吃的龍蝦,價格也不斐,一個人要40美元
不過這是最後要走時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拍我吃冰淇淋


出去時,剛好遇到飯店免費的SHOW
這SHOW就是跳熱舞然後向觀眾灑下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