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便是我要上台發表PAPER的日子
一大早起床便來穿上幾乎沒有在穿的襯衫
說真的...還真不像我XD


BIOCOMP07是2007 WorldCOMP 25個研討會中的其中一個conference。
雖然只是25個研討會一起合辦,但是研討會仍舉辦許多不同的session。
此會議的論文接受程度為27%,我們論文也很榮幸能夠被會議接受。

第一天早上,我們去聽keynote演講,主辦單位借用飯店的魔術表演場地演講
主講者是Prof. Ruzena Bajcsy, 她報告了如何及時製作3D動畫,
在她們的系統幫助之下,攝影棚內的演員做的動作都能夠及時的被轉換成3D動畫。


下午,我們實驗室發表論文。也就是我上台報告的時候,但是位置換成約50人的小房間
不過沒有人幫我拍照....(悲情)

發表論文結束後,我們跑出去當一個正常的觀光客
這是今天我們逛的一個百貨公司--MIRACLE MILE SHOP


裡頭跟昨天的逛的凱薩飯店一樣,有著假天空天花板跟特殊造景的商店
(什麼!!我上篇網誌沒有寫...ㄏ哈, 一定是你沒有看到)
這棟裡頭是用天方夜譚的故事概念去建成的吧
裡頭的商店街讓我就感覺是走在故事所描寫的波斯國內




有個大船被放在房屋上面


這大池塘有個免費的show--暴風雨 可以觀賞


但是我很失望...台灣的颱風感覺比這SHOW所表現的雨勢還要猛XD
但是一旁的人還是看的很開心


晚上回到飯店吃conference唯一天提供的晚宴
可惜沒有拿到BEST PAPER的獎項
悲情中的悲情....沒有機會上台被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