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好久了
一直沒有整理照片,寫一寫出國完的事情
趁現在有時間的時候,趕快來寫一下
不過也是因為太久了
現在根本是看圖說故事,哈ㄏ~~


6/24 中午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前跟爹娘告別


我們的飛機是聯合航空的班機
從台北飛到舊金山12個小時之旅,飛機一直上下抖動
害我下的不敢睡覺
飛機裡面除了供應三餐外,服務生爺爺跟奶奶會一直詢問有喝什麼飲料
大概因為是美國的航空公司,都是用英文詢問


舊金山人山人海的入境關卡
他們會用英文詢問你來美國幹啥
我只說了要參加會議就給我過去了


向原學長買的舊金山特產--酸麵包濃湯
麵包又硬又酸...但是湯很好喝


機場的展示品...




從舊金山轉國內飛機去拉斯維加斯
從飛機窗口拍出去,可以知道拉斯維加斯是位在沙漠地帶


拉斯維加斯機場的大門
題外話....拉斯維加斯超熱...大概是台灣中午太陽的10倍熱
我走出機場一直受不了如此酷熱


坐計程車到了旅館後
帶向原學長帶著到處逛拉斯維加斯
這是某家飯店養的老虎


晚上帶我去凱薩飯店看免費的雕像秀
他們會動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