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報告完了,今天就無事一身輕
跟著在中研院工作,也來參與此研討會的才業學長一行人去看Hover水壩,跟Mead湖
在Nevada這州,市區跟郊區差超多的
從高速公路一路從Las Vagas到Hover水壩,
市區的繁榮跟郊區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情況真的差很多
車子開半天沿途就是荒郊野地,只有你這台車看不到任何人
而且天氣又很炎熱,不開車真的很痛苦
難怪美國路上都是車子,幾乎很少看到機車這種東西,有也是那種哈雷機車

本來想描述一下Hover水壩,跟Mead湖還有沿途景觀的壯麗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不會描述這種風景文,所以等我回國後再貼照片分享吧
看到那些湖!總是會特別興奮,
真的很難想像在這種日頭赤炎炎的黃土沙礫丘陵內居然會看到如此美麗藍色湖泊在其中
因為藍色的清涼讓人好像吃了冰淇淋一樣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我根本不想下去曬太陽XD

Hover水壩


說一個今天比較有趣的事情好了,
在旅行途中,我們經過一家遊樂場,學長們一行人跑進去玩吃角子老虎
我則是在一旁看著他們玩
突然有一個人跑過指著我,說21這個數字
經過問清楚後,才知道他問我有沒有21歲
沒有21歲在美國似乎不可以進入賭博的電玩店
奇怪!!東方人有這麼難分辨年齡嗎?逼著我拿出護照跟她說明我真的超過21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