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
星期六參與實驗室的溜冰之旅
第一次去小巨蛋的溜冰場溜冰,一切都是這麼的新奇
真的就是踏在在真正的冰面上說
看著別人優雅的左擺右擺的溜起冰來
我左擺右擺擺半天還是在原地.....
靠著牆壁溜幾圈後,還是不能掌握箇中奧妙
感覺整整1個小時多就是在練習摔屁股怎麼不痛而已XD
沒有享受到溜冰的樂趣
溜冰時,可憐的向原學長下巴吻上冰面,去醫院縫了幾針
真是太恐怖了,運動還是要注意安全一下


國華路跑....
又是個下雨天的跑步日,我這人真是帶賽呀,哀~~
話說今天跑健康組3.5K路程,沒有去挑戰7K跟14K的賽程
主要是又騙了一個人-阿肥來跑步,所以陪著跑健康組
不過後來發現,3.5K免費跑又可以拿到早餐,真的很賺
或許我以後會常常跑
呵呵~不過一邊聊天一邊跑,真的比較不累說
感覺還沒什麼聊到什麼話題,折返點就到了,不一會又回到起點領早餐了
話說我帶著照相機跑步,就只照這張狗尾巴很有趣的狗狗XD
最可悲的事情是.....還拍糊了....




故宮...
昆璟實驗室同學想去看故宮的大英博物館展
我就跟著一起去看看
可是我跟昆璟10點到展場時已經太晚了,
排隊要進去的人潮...繞了整個二館一圈....囧rz
於是我們倆跟看完大英展的同學跑去看主館的展覽
話說這是我第2次進去故宮,
跟上次一樣,感覺東西還是沒有看多少,就要走了
或許以後自己在規劃一次故宮知性之旅,好好自己慢慢看吧

*出故宮一照

PS...
感謝坤璟兄讓我睡他家的高級木質地板,又載著我到車站坐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