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沒有寫些什麼生活中有趣的日記文
因為這週每天過的都很充足
週一時,就接到指令要去玩Flickr API跟youTube API
沒有像AV說的一樣~我怎麼這麼衰,又多出作不完的事情來
老實說聽到當下,我還蠻興奮的!!
因為以前聽到有API這東西提供出來時
身為一個科技人,就會想要碰碰新東西
看看有些什麼功能可以玩一玩
不過想想的東西,通常到最後也是想想而已 囧rz
總是會被被一些生活上突然重要的瑣事給分心而沒有弄
剛好趁此機會我可以使用上班時間光明正大的研究這東西
平常我可是我不敢在上班時間造次~做些別的事情~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賺到了~~

發表一下這週研究的感想吧~~
看了一下Flickr API文件上附有的方法
粗淺的感覺它功能還蠻強大的,
把瀏覽器上可以作的功能都讓程式可以去控制
可惜缺點是沒有找到什麼文件說明,
像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什麼我想使用驗證的功能,
卻被Flickr檔了下來
唉~~

說到youTube API,它也是提供很多方法啦
不過感覺比Flickr API提供的服務差了一點
同樣是搜尋,Flickr會給你全部比數,但是youTube只會給25筆
而且而且~我還找不到如何設定禁止查到18禁的影片 XD
只要用瀏覽數作排序,一定會找到18禁影片
畢竟這功能要可能要做出來給人使用,
出現令人眼紅心跳的畫面不是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英文太差了
在Google提供的文件中找不到我要的功能
如果我找出來後,我在分享用youTube API作的搜尋程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