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

恭喜你畢業!

我現在美國,雖然較少和同學們見面,但經常從系裡傲月的班版得知你們的訊息。
大四你擔任班代吧?因我經常在你們班版看到你告訴同學們一些訊息和服務。
從大二上你們木工製造到大三的塑膠製造,你除了當場長外,也經常替同學們服務
你的工作熱誠,令我感動。透過你在BBS提供的訊息和照片,使我雖在美國,仍能看到
你們專展、謝師宴、畢業典禮等的盛況和精彩鏡頭,解除了我不少的寂寞,真要謝謝你。
你在謝師宴時穿上西裝看起來很帥,其他同學也一樣,看起來各個都是俊男美女。我真希望
當時也能在場,分享你們畢業的喜悅和歡樂的氣氛。

今天我從你們班版看到你提到去新竹清華報到,又租了雅房又裝網路, 應該是考上清華的研究所吧!
恭喜你!是那個研究所?希望你能來信告訴我。也告訴我同學們的近況。

我今天寄給你信的郵址,是從你們通訊錄找的,不知你可否收到?如收到的話,希回覆我一聲。

現在我這裡是午夜12時多,台灣是星期日下午一時多,看這裡的東森新聞和中視新聞知道
有一強力颱風現正直撲台灣,希望不要對台灣造成嚴重的災害。



一切如意!平安!

高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