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晚1點多,大家才從我寢室中撤退
但是為了完成地圖景點補完計畫!!
訂了六點的手機鬧鐘硬是要起床爬山
將房門卡交給櫃檯先生時,順便問一下,
地圖上那順著銀光巷往上走可以到的廟需要走多久?

沒有想到先生似乎不是本地人,他也不知道要走多久
於是我只好自己踏上這號稱有一個小時路程的山路啦~~
往上走呀走呀~~總算也讓我走到最高處
看看時間才花了約20幾分鐘而,真是不知道一個小時是怎麼估出來的
在最高處有個佛寶塔

而寶塔前有個瞭望新北投的平台,讓我迎著舒服的微風休息一下

由上往下看就看到兩棟正在新建的建築物
這個日據時期就開始開發的地方似乎還在增建旅館中
這邊也算是台北郊區了吧!!我已經看不到高聳的台北101出現在我眼前


回到旅館後,才七點出頭,可是早餐要7點半才供應
此時我的肚子因為這一個小時的山路已飢腸轆轆了
又不想懶的上樓去,於是開始來逛逛這間旅館
這間旅館奇珍異寶還真不少,在一樓大廳就可以看到兩根大象牙展示窗
一根象牙足足有一公尺長,為此我唸了聲阿咪陀佛
希望它主人原諒我們人類為了滿足物慾的惡行
逛著逛著發現櫃檯旁邊有個桌子賣旅館的東西
突然發現居然有賣電梯內左右封面人物的CD
真是詭異呀!!越來越覺得這兩個人物跟這旅館一定有問題

早餐的時間是7點半到10點半,而我是第一位坐在餐廳享用活力早餐的人
旅館的早餐真是不錯,是我吃過旅館早餐最豐富的
有西式的烤麵包,生菜莎拉
也有中式的稀飯鰻頭,還有飲料,水果,蛋糕,跟奶酪可以吃
光顧著吃,都忘記拍照了!!
此時公司的年長同事莊公看到我這麼早就在餐廳用餐
很不可思議的說,我這個年輕人的作息怎麼跟他這個老人家一樣
ㄜ...這算是讚美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