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月一日國定假日放假一天
國軍也放假一天
這次放假我就沒有回南投老家了
反而待在新竹
昨天晚上跟善均還有他學長找了火車站旁邊的旅館睡覺
去逛了一下來新竹兩年都沒有去過的SOGO
12樓中我最有興趣大概只有11樓
裡頭有誠品書局跟玩具區
其他的東西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加上已經養成9點多睡覺的習慣
周公一直敲我頭要我該回去睡覺了
只好回去先睡大頭覺

早上也一如往常5點多就醒來
再也睡不著了
為了避免吵到另位兩位熟睡的人
6點半,一個人在10度C的寒風中逛新竹圓環附近的街道
(10度C是圓環旁邊的廣告看板上的溫度)
早上市區沒有什麼車,
護城河跟圓環也沒有什麼人
一個人走在其中很愜意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
身體,受不了
還是回去有暖風的旅館看書

等到9點半,大家都起床了
我ㄧ本書也快看完了
在麥當勞吃個營養早餐後
就跑到清大母校投靠學弟妹跟溫暖的實驗室

等一下跟學弟妹吃完飯
,就要再坐車回去營區繼續最後三天的當兵之旅
想到關西山上風大又冷
我實在不想離開呀~~~~
不過還是不能逃兵XD

好~~就寫到這  做個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