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第二天一早3點就起床去太魯閣跑步,弱弱我走回終點都已經下午1點了,

等我一陣迷路再走回到民宿,也已經快下午3點了,等於我出門半天了,

在民宿洗好香噴噴熱水澡後,全身痠痛只能一整個虛脫躺在床上,

本來還可以看第四台電影~國家寶藏,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此時我的枕邊人同學,已經跟老婆去花蓮市區逛街。

等我再度醒來,已經下午5點半了,肚子好餓,同學聽到我在喊餓立馬決定了一家店,就衝去想用晚餐。


Sarlee's 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105號

來花蓮2次,每次都是吃花蓮小吃,還沒有在此吃過簡餐店,第一次來這吃的簡餐店就是這家Sarlee's,

因為價錢不斐,裡面每一道菜都很精緻,很用心,  不過因為不會寫食記,就讓我用照片快速帶過吧。

01.jpg

↗有鮭魚卵的法式麵包

02.jpg

↘湯,喝玩喝還可以吃麵包,不過麵包太硬,咬的我牙齒齒牙動搖 

03.jpg 

吃飽後,我們在花蓮市區逛逛,覓尋要帶回去的伴手禮

04.jpg 

正宗包心粉圓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3號

不知道當天是不是因為跑完步,怎麼吃都覺得不飽,於是要求再去吃個粉圓,

就來到了這間老店的包心粉圓,裡頭店員送上溫熱的包心粉圓並熟練的在冰上淋上焦糖與煉乳,

05.jpg 

除了這家外,旁邊還有一個人氣多爆炸的五霸包心粉圓,不過同學說這間正宗才是老店,

記得我4年前來的時候,這兩家都還沒有這麼多人說。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吃完甜品後,我這個奧客又出奇招給我同學了! 我說呀! 我想拍星星,最好是這一天早上在太魯閣看到的滿天星斗,

可憐我同學為了滿足我的願望,開始在腦中查資料,最後來到這遠雄悅來大飯店

在山頭上的飯店,往前看就可以遠眺花蓮夜景,

06.jpg 

穿越遠雄飯店到後方可以看到獵戶座的腰帶閃閃發亮

07.jpg 


欣賞完夜景後,我們再去買炭烤肉串回去當宵夜吃,結束這一天。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