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學妹幸運通過第一關審核資料~
馬上收到政宏老師來的訊息
要我給他們面試的建議,與教他們準備投影片

政宏老師真的是一位好關心學生的老師
跟他的感覺就好像是朋友一樣~
大三時幫忙他管理教室~
常常利用有KEY的關係,讓學會與私事都在電子工場做(汗!!)
大四沒有選他當作指導老師~不過我依然可以使用電子工場~

在寒假時
老師有一次請專題生去他家玩時,我也可以跟了過去~

想到當初我要面試時,還傻傻的只有把投影片弄一弄而已
幸好老師看到我時要我模擬一下面試的情形
模擬的時我一直結巴講不出話來,真是尷尬
老師還一一指點我該如何跟教授說話,以及禮儀
結果出來我只有備取~那時覺得挺對不起老師的
虧他這麼幫我~

看到他如此緊張叫我幫忙學妹~~
看來當初他也應該猛傳訊息請學長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