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講話時有時常常不經大腦思考直接把想說的說出來
說出不適當的話傷害到別人
這種例子太多了
但是現在似乎慢慢變成話在腦中思考太久,
只對人說出想過後的結論,一樣讓人產生誤會

今天怡如跟我要讀書計畫的檔案
我看了一下電腦,發現沒有在我的筆電內,在我家裡的電腦內(當時在實驗室)
想了一下,我的讀書計畫內容寫的是專題,她可能推心輔所,或許幫不上她
於是跟她說"寫的是專題或許幫不上忙"
之後回來宿舍,在丟她問說還需需要檔案嗎?
她覺得我似乎不想給她檔案,她現在已經寫的也差不多要寫完了
誤會真是大了....orz...
當初應該直接說"我現在沒有檔案"才對 @@"
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