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就聽說過"心想事成"這句話
一直都把這句話當成玩笑,怎麼可能所有事情都可以靠想的就可以成功呢?
不過上周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讓我不禁對這句話有不同的體悟

因為這週要出國了,照理來說應該要回家去跟爸媽奶奶見一面的
可是因為週日要去高老師家就上週先回家了
碰巧清大認識的強者學妹回國,就就在想說要不要週六或是平常日晚上聚一下
約一約後,大家有空的時間居然是週五晚上
如果我需要回家的話,週五晚上一定不行
於是心想事成的跟學妹跟研究所學弟妹聚餐

週六早上同事開課需要有人力來幫忙,我剛好也要處理一下出國的事情
就假日來到公司順便來幫忙一下
幫忙完後我開始認真看看出國注意事項
赫然發現....我護照有效期效居然不到6個月!!需要緊急補辦護照!!
其實我之前雖然有效期效沒有過但就很擔心護照有沒有問題
沒有想到也心想事成 的出包了XD

在我仔細查了一下資料後我發現這護照是我當兵前辦的
上頭還有個"此人尚未服兵役"的戳記
而我現在是國防役,需要拿那張兩年沒見過的適任證書去證明我已經服過兵役申請護照
這次麻煩了~~這張證書一定放在家裡不在台北...
在跟老哥確認我那張證書在家後,我週六當天下午就搭上返回南投的客運
出國前要跟爸媽奶奶見一面的心願也心想事成 XD

我覺得有些時候事情未必是為你一個人而發生
但是會因為心中所想剛好呼應到而覺得 對~就是這樣 而把握機會去做到
就像我上週末那幾天一樣,都是因為我的疏忽所才發生這一系列的慘事
卻也讓我完成了所有心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