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也終於要到要拍婚紗的7月中,

因此婚紗公司也在一個月前要我們去挑禮服,

並且交代我們要畫一下妝,攜帶NU BRA過去,

話說6月的艷陽天光走出戶外就已經熱到受不了,真希望拍照那天是個陰天呀~~~~

 

挑選禮服上,老實說我幫不上忙,因此女友找了妹妹一起協助,我就一個人在旁邊看這場換衣秀,

到禮服店時,預約好的祕書先詢問我們婚紗想拍照的類型,會不會去海邊或是怎樣,要協助挑選適合的禮服,

然後口中說著什麼魚尾...等,我不懂得專業名詞,

不過看來女生們似乎可以溝通,就看他們一邊談一邊找禮服。

 

↓ 在我身後挑選白紗中

01

↑換衣服就把一旁的簾子拉上即可

經過一陣在白紗間穿梭,祕書拿了好多套白紗掛在衣架上,然後就開始一件一件試穿,

每一件穿上後都有不同的美感,有腰帶與沒有腰帶又有不同的感覺,加上頭紗後感覺又不同,

可是白紗禮服只能挑一件,這該如何是好?

02

↓有腰帶跟沒有腰帶

03

↘在想下次NU BRA要買膚色的

04

 

白紗試穿完開始下一回合,挑2套禮服,因為女友沒有找太多禮服的資料,

因此祕書幫忙挑了一些粉紅色與紫色的禮服,不過她穿完後都沒有很愛就是了,

所以挑禮服前最好還是要先作功課一下。

 

05

↑認真挑選中

 

↓粉紅*2

06

↓ 粉紅 & 橘

07

 

↓ 大紅與淡紫

08

 

↓芋頭紫*2

09

 

↓亮紫

10

 

雖然說只能照規定選2個小時,但是光試穿就花了2小時半,穿完後一張照片一張照片的看,

女友跟妹妹一直討論哪件好,那件又怎樣,就這樣花了1小時,最後才決定好1件白紗與2件禮服。

可惜我幫不上忙,問我我都說覺得不錯XD

11

辛苦的決定好3件衣服後,祕書再次拿衣服跟我們確認,並寫上衣服編號並簽名,

1點半到禮服店,出來都已經5點啦,真的挑很久,

 

挑到肚子都餓了,來到圓山捷運站的市集來吃飯,

網路上隨便查,發現有一家POPEYE 波派地中海料理很多人推,就來吃吃看,

3個人坐在廣場上聽一旁表演唱歌,此時剛下過一場大雨,臉上吹拂的涼風,好不愜意。

12

點了2個12吋披薩與烤半雞嘗鮮一下,其實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結帳時遇到似乎不會說中文的老外員工,害我用破破的英文問說可以刷卡嗎?

13  

 

吃飽喝足的回家路上,女友因為沒有考慮到男生的上衣有藍色,想換一件禮服,

幸好3天內可以免費換衣,於是今天再次聯絡婚紗公司幫忙協調換衣服的時間,

如果有成應該會再有一篇禮服文。

 

------

150627補述

後來跟婚紗公司喬好週五晚上再挑一次,這次有先作準備,值接把已經在網站上挑好的禮服圖片給秘書,

一下子就進行試衣,

IMG_8040IMG_8064  

這次有試到自己想穿的衣服,開心的走出禮服店,

接著就是7/11跟攝影師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