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剛開始報paper時~~
心中真是很緊張說!!
幸好我有背稿.....投影片上有寫好大部分的台詞~~
報告上總算還ok~~
講完後~~台下有人提問~~
沒有想到我居然聽的懂他在說些什麼!!於是趕快簡答他的問題XD
也感謝學長幫我補充我沒有提及的部分

想想也該感謝一下全英文演講的書報訓練跟與外籍生交談的幫助
讓我英語聽力有小小的進步XD

說真的今天看到很多演講人的ppt大部分都跟我一樣
把要說的話都寫上ppt上,防止有人不懂自己在講些什麼
有一個上台就說自記英語差,然後就盯著演講稿唸....XD
有一個從泰國來的!!說話帶著強烈的口音!!我只能從投影片中知道他在說什麼
不過也還好投影片上寫的就是他所講的~~
最糟糕的一位也是看著投影片唸,但是....他總是講一講就會說"然後we will..."
沒錯這是英文報告歐~~~整個就是三條線!!
只能說幸好我已背稿!!不然下場應該跟他一樣慘XD
想家自己的話!!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去連接...

PAPER報告完...整個就是輕鬆呀!!
老師說的對!!我果然就是對英語害怕~~~
不過既然自己已經誤踏入這個領域!!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工具~~不只是溝通媒介,也是知識的來源
我就應該好好去嘗試喜愛它,去用它創造我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