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google提供雲端備份,可以無限量備份照片,

雖然尺寸會被縮成2048以下,但是對備份來說夠了!

剛好我有一個硬碟放滿了我第一台相機到現在工作的所有照片,

這個雲端備份就花了7天幫我把好幾百G的照片上傳到雲端上。

Google很聰明的先上傳近幾年的照片再慢慢把古早的照片上傳

大約就在4/1時,終於傳到了我的大學生活,而...也發生了悲劇。

 

4/2時,手機出現已經備份的多少張照片上雲端,照例就打開來看看,

嗚嗚~現在大學同學嫁的嫁,娶的娶,當年我們留下不少稚嫩的模樣,

現在看來除了懷念,多了一份有趣感。

 

可是為什麼某些合照出現一個很熟悉的陌生人!!

這臉看來面善面善?彷彿從小我就知道他一樣。

但我怎麼不記得當初照相時有"他"的存在呀????

__16_APRILFOOLS

哇哩勒~ 李麥克先生!!你有事嗎?

小李!!你怎會出現在我的大學合照呀????

 

經過調查發現....這似乎是Google大神的愚人節玩笑

https://plus.google.com/explore/Hoffsome

Google會自動插入小李的照片在有人像出現的合照中,

雖然很從工程師的眼裡覺得蠻厲害的,心中還在想這到底要怎麼作到

但就感性面來說....一張好好的照片就醬被毀了....

.....

.......

............

而且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如何還原?(暈倒)

 

 

以下的出現災情的照片...

同學與學弟妹們,都是Google的錯.....

_005_APRILFOOLS

可以知道小李喜歡跟女生合照

 

_376_APRILFOOLS

這張小李躲的很好,但是還是被我抓到了

 

__15_APRILFOOLS

可以知道小李喜歡跟女生合照2

 

0811_九份出遊 060-APRILFOOLS

小李我會燒香給你的,不要嚇我

 

F1000018-APRILFOOLS

上面這張不知為何?無違和感呀XD

 

five045-APRILFOOLS

上面這張,小李即使頭插進桌子也要跟Shinji拍照,我都笑了

 

社評_09-APRILFOOLS  

可以知道小李喜歡跟女生合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