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ㄧ歐一....
救護車的聲音由遠而近,呼嘯而來,
照理說這輛救護車應該跟我沒什麼關係
它只會匆匆離開我身邊,趕往需要救助的人身邊
但這天不一樣...我必須要引導它來救助我朋友....


大概半小時前,球場上瀟灑哥為了救一顆很斜的球

整個人重心一個不穩,突然就摔到地下去,接著就被人參扶著下場休息,
原本以為應該就是只是個小摔傷而已
但是瀟灑哥摸摸自己後腳筋後,發覺事態不妙
原本應該在後腳的一塊筋,居然怎麼摸都摸不到...

 
由於擔心腳筋是真的斷了,他不敢亂移動
要我們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先送醫檢查
救護車一來,一聽到要上沒有電梯的4F,
馬上拿出可以方便運載傷患上下樓梯的設備
經過辛苦的消防隊員一番努力,總算把瀟灑哥從4F抬到救護車上

 
 
歐一~歐一~救護車走了
第一次看到救護車接送自己身邊朋友的感覺真是奇怪
彷彿坐上救護車都不是一件好事一樣 ,
事實上也是啦,沒病沒痛坐上救護車的人應該要被打吧
希望瀟灑哥趕快好起來,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後記...
週四晚上跟社長,Stone,PS,大叔去探望瀟灑哥
聽到這是瀟灑哥跟社長說要烙人去探望他,我就笑了


 7點多到的時候,他還開著電腦在工作(真男人)
前一天已確定是阿基里斯腱斷掉,並且緊急在半夜動了手術 
雖然在住院中但是他非常開朗,不太像是個動過手術的人

不過雖然看起來好像已經沒事,但是接著要每天做復健,也要一年後才會好起來
 
看著瀟灑哥的狀況,讓我感受到身體只有一個,一定好好保護身體
運動可以強身,但不要逞強,弄損身體的傷害真的很大呀

所以我以後三種球不接,斜不接、怪不接、遠不接,以後只接飛來找自己的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